可能是累了

废物初三生一枚,偶尔爱写点小文,画点b画,xxs文笔
主坑🕳️去康简介

关于我

各位粉头子们晚安💤

今天呢是想说一下这么久为什么不更文



因为本人现在是个初三生正在面临中考,然后也是压力特别大,尝试过很多方法去缓解但最后功效不大好,也尝试过去写文来缓解,但憋了很长时间不知道该写什么,还有二十多天就中考了,更新的话就要在中考后了,然后最近开了一个机变英盟的新坑,再就是那老几样(详情可查看自介条)

这段时间就离开老福特了,中考回来再去写文吧,虽然是小学生文笔,但我把写文当成一种爱好,写文的时候会很开心,真的感谢大家不嫌弃我的文,也感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,我会提高我自身的水平以带给大家更好的观感,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区相见,最后也祝快中考高考的宝子们加油

评论(1)

热度(1)